1小时0.6美元,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!

不要怀疑,如果不是真的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po?!你心动了吗?反正又没损失,不妨试试,也许当你拿到支票时还后悔太晚开始呢!不过,这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,需要一段时间的衡心及累积,加入赚钱行列的同伴们!共勉之^@^
              http://www.cashfiesta.com/php/join.php?ref=gggyyy123401
1小时0.6美元,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!

花一点时间!! 能赚钱又不吃亏!!
非传直销,只要上网....连你的身份证字号都不用啦!

想赚外快的话就请耐心的将这篇看完?!!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样,每个月至少就多了
五千元以上~~~*^o^*因为要详细所以文章会长一点喔!!

如果你的上网时间每天长于1小时,那么通过以下方法可以为你赚回上网费用,请花少
少时间看看这篇文章,这只会花费你很少时间。

上网赚钱,看到这个,大家都会骂人,认为是骗人的。我以前也和大家一样,骂得特别
厉害,经常收到这些垃圾邮件。时间长了,为了证明这是真假,我就试着去做了,没想
到真得有钱收哦。所以现在我把这个提供给大家。

1小时0.6美圆,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!在网咖也有办法,方法看我后面介绍。这是
一个曾经梦想网上赚钱的强烈推荐!只要上线就计数,1小时0.6美元,既不用收什
么广告信,也不用每天看着那些厌烦的广告页,只要你上线,看个小人在跑步,钱就向
你跑来啦。这是我尝试过最简单、最可爱的赚钱方法了,现在用宽频了,又不想辛辛苦苦去
上班,就想
网上赚点零用钱哈,那么,让我们一起看看下面我为您推荐的东东吧。
 "CashFiesta" 公司简介:该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新兴的从事网络
广告业务的公司,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及Inc公司合并, 服务?有使用
时间限制,国际用户最小付费金额为50美元,不收手续费,每月10号结算。结算时只要
您的金额达到50美元,该公司便会自动寄封地址确认信给您,确认后公司便会把支票寄
出。信誉绝对可靠!它位列网上广告公司的三甲之内,至今还?有网友投诉过!只要其注
册会员在一边上网时,一边接收该公司发送过来的广告,就可以按其上网时间
长短获得一定报酬。目前的报酬率是每小时0.6美元,满50美元即会付款,换成新台币
约每小时21元(人民币大约是每小时5元),而时间长短没有上限。此外,如果您将其
介绍给别人,即发展下线,那么在您的下线浏览上网时,你也可以从中获利。具体来
说,每一个会员的收入可以包括到8层下线,提供的一个例子,假设您发展了3个下线,
而每个下线又发展了3个下线,您和您所有下线平均每天上网1个小时,那么你的月收入
就有2321美元了。当然这只是理论数据,真正有?有这么多完全看你个人的努力和运气
了。因为要建立一个这么大的下线网是需要你的时间和毅力。

一、 最大好处:
   1. 只要在线就计数,无论您在做什么。
   2. 支持8级下线!稍加努力,就会出现下线贡献的点数远远超过自己所得点数的情况,
      甚至自己不用上线,每月也会有一笔固定收入进帐,岂不快哉?
   3. 注册一个指定站点得1000点。此方法简洁有效,但大多数朋友由于不认识英文而错
      过了这个好机会。当有Sign Up字样时,不要吝惜那几分钟时间,简单填一些窗体,
      您就会发现自己的点数一下上涨了千余点!
   4. 请将下面申请地址中的用户名换成您自己的,并在各个BBS上张贴,发展自己的下线
  二、 申请方法及过程:申请时姓名、住址、邮政编码等一定要真实清楚,否则收不到支
欲F。

三、 注册方法如下:
   点击连接 http://www.cashfiesta.com/php/join.php?ref=gggyyy123401
 进入注册页
   面。如果不能直接点击,请将其复制到浏览器的地址栏进入。

注意:中文为注释,请用英文或拼音填写!您可别把中文填上?

Login:(用户名,用易记,常用的,可以自己取)
password:(密码)
Verify password:(重复密码)

First name:(用来拿支票的护照上的名字,外国人习惯名前姓后, 如不知可至
Last name: (你身份证上的姓氏)
Street Address:(您的住址,可以用拼音,按外国人习惯,从小到大写清楚,至少要
邮差明白,

 City:(居住城市)

  Zip/Postal Code:(邮政编码,一定要写正确哦。)
State:(居住的州,中国选[Not Selected])
Province:(请填您居住的省份)
Country:(国籍)
E-Mail Address:(能收到信的信箱)Verify E-Mail Address:(校验信箱,再填一
注意:为了减少自己常用的信箱的垃圾,建议申请一个新的信箱。

Age:(年龄)
Gender:(性别,Male男,Female女)
Education:受教育程度
Annual household income:薪水

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: (check all that apply)
你用Internet做什么,随便选就可以了
What do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: (check all that apply)

你在网上找什么或者购买什么,随便选就可以
Preferred check size:(选择多少美元起付款)
看你喜欢了,一般选$50
Referred by: batess (应该内键好了,如果没有的话再键入batess吧)

在"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."前打勾同意协议,一定要
 选上!

填完后检查一遍(除了Name和Referrer外,其它都可以后修改),按一下"SubmitRegist
ion",就进行注册了。

心动不如行动,立即去注册吧!或许哪一天忽然暂停申请了也未可知。申请后马上能收
到注册信,接着就可下载广告条开始赚钱了!注册信包含您的用户名、密码、发展下线
链接、查帐链接。该信无需回复。下载广告条的安装档案大约500K。

四.使用方法:
    1. 下载广告条 http://www.cashfiesta.com/download/Cashfiesta.exe  下载后
       点击图案便会自动安装,你上网后可打开。执行后会下载其它四个辅助文件,
       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。然后会出现登陆框。

    2. 广告条的使用广告条的左上方有Home,可进入该网站主页,CashFiesta POINTS,
       可显示自己所得的点数,Referrals,显示自己的下线数目等。广告条左角的小
       人在走动时,表示在计费,如果小人停止了,请用光标点击小人,让它走动。

注意!!当广告条打开时,点脑屏幕右下角激活条上会显示一个$ 图案,当它是绿色
时,表示在计费。 正在赚点 (任务栏上的$图案为?色) 每隔一段时间,$ 图案就会
变?.,停止赚点(任务栏上的$图案为?色)广告条在任务栏上的$图案变红或小人坐下
时请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,此时小人会拍拍手站起来走,如果不行请点击广告后在广告
条上移动鼠标。小人如果跑到广告条里去就要点击他,让他回到广告条左侧,否则不会
  继续放广告。技巧:当小人开始走进广告条里面时,在小人前方点击鼠标他马上会回
去,时间不会超过10秒。成为黄金会员的要求:得到黄金积分133分以上,得黄金积分的
方法有,

1.注册六个以上offer;
2.每天使用其广告条半小时以上;
3.注册赚点10000点以上;
4.根据你的下线情况给你计算黄金积分等。

疑难解答

1. 每小时能得到多少点?
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,每分钟10点,精确到6秒一点,每小时600点。

2. 月末如何申请付款?
当结算后足够付款额就付出现付款按钮。

3. 如何完全删除cashfiesta?
除删除文件外还需在注册表中删除:开始-执行-regedit-编辑-查找cashfiesta,然后
删去即可。

4. 为何打开广告条时经常要下载半天?
其实cashfiesta的安装文件只是一个最初文件,执行后会下载其它四个辅助文件。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。另外如果前一次没有下载完整也会重新下载。因下载文件较大,推荐
在网速快的时候下载。

5. 我需要点cashfiesta上的广告吗?
cashfiesta和Cashsurfers一样不要求点击广告。但由于广告客户是根据点击率来付款
给他们的,因此您的点击会为他们公司代来收入,也同样会为我们自己提高收入。所以
我推荐大家还是多多点击。

6. 我的广告条条法显示小人(或者广告条透明)怎么办?
cashfiesta第一次执行时会下载其它四个辅助文件。因为较大,当网速太慢或出现问题
是会?下载完全,但仍可运行,就会出现上面的种种情况,请完全删除cashfiesta重新
运行即可解?。

7. 所谓离线也加点是怎幺回事?
cashfiesta广告条有一个很大的特点,就是它的计点方式与别的公司广告条不一样。大
多数公司的条是10-20秒发一次信号给服务器,但cashfiesta是14-15分钟记一次点的。
在这个周期内,您就是断线然后再连上,也同样可以加点。所以有些人会说广告条离线
也加点的。其实离线加点是不太现实的,我想?有人为了这个15分钟开关一次计算机吧

8. 我打开广告条时出现"Cashfiesta cannot detect your default browser"是什么
意思?
它有找到您的默认浏览器(要求Ie 4.0或以上)。但无碍于您使用广告条加点,只是在
点击广告条时无法打开新窗口。
9. 为何我打开广告条时或登录时说我帐号密码错误?难道我被封了帐号?
不用担心,当cashfiesta服务器中断时它就会这样显示。服务器恢复后就会正常。

10. 如果我忘了自己的密码怎么办?
输入您的帐号和信箱,您会收到一封包含您的帐号和密码的信。

注册好了吗,等着收钱吧
强烈推荐!只要在线就计数,1小时0.6美圆

okok!
最后要说的是,注册后一定要大力发展下线,公司会根据你下线的业绩给你酬金的,?影响你下线的业绩。当你下线达到足够多时,你不用做事都有钱收了。哈哈。。

免费下载三百万家企业邮件地址 http://hysoft.k456.com
中国最齐全的网上营销软件站点 http://oysoft.k45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