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赚钱的网站

Title: 真正赚钱,加入要快啊(有会员人数限制)
真正赚钱,加入要快啊(有会员人数限制)
~v~发了!
★ 我的亲身经历:一周赚1000多美圆! 3天赚650美
元?!是真的吗?请接着往下看。 我一直认为天下没有
免费的午餐,还曾经和网友争论网赚的不可靠。可是现在想想,其实我
也没什么可以让那些搞网赚的公司骗的
。我装了
宽带,天天上网,用不用电脑都付一样多的费用。还不如多上上网,现在搞网赚只当是消磨时间,就

当自己在
论坛灌水好了。 相信不相信,你试试看咯。大家自己想想吧! 赚美国人的钱咯! 加入送50美元,
介绍一人加入给50美元!!! 点这里加入(点击不成 复制、粘贴到地
址栏,如果一次不行就多试几次,一定行
的)
http://www.way2win.com/default.asp?REFID=2711473★★★发了!
点击注册
★ 进入way2win主页面。您会看到右边有几个小方框,这就是注册的地
方。 最新消息:美国又一家著名公司
开始摆阔了,每介绍一人进网站注册便可获得50元,
对全球用户开放!!去年美国在线搞过一次,也是每发展
一个会员50美元。象这样的超级公司,区区几个美元
对它们又算得了什么,恐怕不时的出来摆摆阔,显示其霸
?
匚徊鸥匾伞5比?也不用担心其信誉,这种公司
把面子看得比什么都重要。当然你不可能因此成为百
万富豪,但白拿几百或者几千美金也不无小补哦!这是一家赌博公司开
的网站,不过我劝你别用得来的钱赌,
没有人是
靠赌博发财的,当然你想赌赌运气我也没有办法。我建议可以用这笔钱炒炒B股,即使陪了也不用心
疼,你可以把它当作长期投资放在那,讲不定过几年你真的成为百万富
人了呢! 注意:他们只发展300万会员
,每位会员送50美元,现在已经250多万了(按2002年9月27日的统
计),名额有限哦!(注:300万会员每人
50美元,全部也就1500万到3000万美元吗,还算比
较便宜的美国网站推广方式啊),至于他们的信誉, 这
样的大公司最爱面子了,您不用担心,国内好多网友收到过他们的支
票!如果您不懂英文,没关系,下面有详
细的中文
注册对照,希望能够帮上您的忙! 赶快行动吧,有限期的哦!!!只限300万注册用户内加入的!
具体作办法在后面: 相信不相信,你试试看咯。大家自己想想吧!赚美
国人的钱咯! 如何赚钱: 具体作办
法如下:
(建议你蛴〕隼矗兆派厦姘炀涂梢粤耍虻サ暮埽?

注册方法
步骤一:
http://www.way2win.com/default.asp?REFID=2711473进入上面网站 (点击不成 复制、粘贴到
地址栏) 注意:请不要直接进入WAY2WIN网站注册,
因为如你没有介绍人他们就会随便选一个号码给你作为介
绍号码(一般是美国人),所以请还是按以上地址进入网站。 First Name: 填你的姓氏(用拼音,要与你身
份证上的相符,如 hua) Last Name: 填你的名字
(用拼音,要与你身份证上的相符,如 feng) Email: 电
子邮件地址 (一定要正确否则收不到确认函)
Verify Email: (重复电子邮件地址) 选 sing up 提交注册信
息 (注:有时页面会显示连接不上,我遇到过,但多几次返回提交后就
可以了,实在不行的话,你可以完全
退出网络
IE浏览器后再进入上面的作,肯定是连的上的,实在不行的话可以等一天再上,因为人
满多的,再不
行的话可以换个地方换个电脑试试,再不行我也没办法了:(,看你的
运气咯,) 提交注册信息后进入新的
页面
按步骤二
办: *Username: ( 登陆用的用户名,自己随便起一个) *Password: 密码 *Gender 性别
(Male--
,Female--女) *Birth Date 生日 *Street
Address (收支票的地址,很重要,参见如何填写地址)
*City: 城 市(拼音!
,中国居民后面加上省份,如广州为 gongzhou)
*State/Province: (中国居民不要选
 *Zip: 邮政编码 (一定要正确) *Country: 国
家(中国--China) *Phone: 电话号码(随便填一国内电
话号码,如86-10-6233223) 选 submit 提交注册信
息
步骤三: 打开你的电子邮箱,你会收到一封邮件,
login.asp?cCode=88A5CFA6-9B1C-5CCA-6EF4-9A9419CAC679
> 这样 的一串字符,点击它,才能激活你的账号.
(注意:是点击自己邮箱中的,不是点击这里) 进入网页后,再次输入
你的 Username: Password: 选
submit 提交 (有时候不用输入,点击后直接能收的邮件,
就是说点击后他就会发给你一封邮件,但有时是要
填写上面信息的) 步骤四: 再次打开你的电子邮箱,又会收到一封邮
件,其中有诸如
http://www.way2win.com/default.asp?REFID=2711473这样的一串字符,后面的数字 便是你的 ID 号。
********************宣传方法
http://www.way2win.com/default.asp?REFID=2711473
把最后的数字2711473改为你 的ID 号 先介绍给你的
亲朋好友们 ^*^ 然后,到各个网站的留言板中,把上
面的内容全部复制、粘贴进去!
! 不过,一定要记住把2711473改为你的ID 哦 不
然,你是在为我宣传了!
而不是你 ^o^ 好了,那就祝你多多发财了…… 不,
应该
是祝我们一起发大财!这才对啊!^o^

疑 难 解 答
1.怎样填写姓名? 在英文中First Name为名字的意思 ,
Last Name:为姓氏 ,如你的姓名为华峰, 如按以下
方式填写: First Name: feng ,Last Name:hua ,
那么你 收到的支票收款人将会是feng hua ,当然在一般
情况下也可以取到钱,但有时候他们也可能为难你,说名字与身份证上
的户名不符。我遇到过两次这种情况,
我的一些
朋友也遇到过这种情况。相反按步骤一那样填写则绝无问题。
2.怎样填写地址? *** 英文地址示范 中山路133号6栋704室 Room 704,
Building 6, No.133, zhongshan
road 解放路幸福新村8栋168室 Room 168, Building 8,
Xing Fu Xin Cun , Jiefang Road 湖州路88号 Room
88,Huzhou Road 八一路666号特钢公司 Special Steel
Corp,No.666,Bayi Road 东区腾达花园8栋866室
Room 866, 8th Building,Tengda Garden, East District
*** 也可以直接写拼音,只要能国内邮递员能看懂
就行了。 解放路幸福新村8栋168室 168 Shi, 8
Dong, Xing Fu Xin Cun, Jiefang Lu
3.按步骤三选 submit 提交后,网?
诚路降挠⑽?Modify your Account Details Resign
from Mailing List
Resign分别是什么意思? Modify your Account :修改你
的账目 Resign from Mailing List :从邮寄斜?#60;BR>中退出 ***注意不要随便选这项,如选
这项进了网页,一定不能选yes ,否则你刚刚提交的电子邮箱地址将
会被删除。 Resign :辞职 ***同样不要随便选这
项,如选这项进了网页,一定不能选yes , 否则你刚刚提
交的所有信息将会被作废。
4.如何查账? 完成上述步骤后, (1)点
http://www.way2win.com/ ;下方有Already a member? click here
to login 点击它; (2)输入用户名Username及密码Password
后点击submit进入下个页面; (3)点击新页面右下
方美金图片的下面的 CHECK YOUR REFERRAL BONUS
GO后就可以看见你的账户情况了,一般你的账户今额不是
当天显示的(最晚是一月后,我的是一周时间,但我的朋友有的比较
晚) 告诉你我的亲身经历:通过我的努
力,我一
周狂赚1000多美圆。不过第一步你先要注册成会员哦! 我就是按照上述步骤做的。注册成会员
后,
我每天发10-15封信,三天发了40多封,平均每天有
2-3人通过我的介绍成为会员(每当有人通过你的介绍成为!

会员,网站就会发一封祝贺信到你的信箱)。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!

>★★★祝你成功!
★★★ 相信不相信,你试试看咯。大家自己想想吧!赚美国人的钱呀!
人民币:美圆=1:8.35

国际英文域名 79元/年,免费无限次解析

360M虚拟主机+50M企业邮局+顶级国际域名,只 需349元/年

-= 正版软件、破解软件请到精品站下载 =-

200M虚拟主机+50M企业邮局+顶级国际域名,只 需189元/年

国际英文域名 79元/年,免费无限次解析

360M虚拟主机+50M企业邮局+顶级国际域名,只 需349元/年

大量供应:荔枝 鲜/干龙眼(桂 圆) 香蕉 芒果

----=[ Power By: www.VRMO.com QQ:5009353 ]=--